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柳坪乡团委开展“网络中国节·端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06-01 15:34:25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历史文化滋养,让网上充盈浓郁的中国味,5月31日下午,柳坪乡团委组织开展“网络中国节·端午”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在乡机关大院开展包粽子比赛,比赛以个人参赛,根据包粽子的多少奖励。活动现场大家都干劲十足,你追我赶,气氛和谐欢快,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更促进了感情,不一会一个个粽子就串成了串。包粽子活动还进行了现场拍摄,拍摄视频通过后期制作将在柳坪抖音公众号发布,通过网络方式向全国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给敬老院和帮扶对象送粽子,一串串热气腾腾的粽子传递了敬老和关切之情。

  此次柳坪乡团委组织的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既推进了我县网络文明建设,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了文化基因,激扬了伟大的中国力量。(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