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婷婷   时间:2023-04-24 16:21:52   

  宿松融媒讯 4月23日上午,柳坪乡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安徽省委一号文件《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做好今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和美乡村。全乡“一盘棋”,全乡干部都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切实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聚焦产业就业,继续做好“土特产”文章,大力发展柳坪文旅特色,不断缩小区域发展差距。要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