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婷婷   时间:2023-03-28 16:41:39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上午,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