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 交流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马永山   时间:2023-02-24 10:27:04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

警钟长鸣研讨会.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违纪违法案件剖析》,通报了近年来柳坪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以案促改”谈认识、谈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进行了讨论。

  何谋德指出,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是县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何谋德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夯实思想之基。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化为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三要坚持以案为镜,净化精神之魂。要将违纪违法案例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反思自己,汲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作风。四要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公仆本色。要切实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从而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通讯员 马永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