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婷婷   时间:2023-02-03 09:43:17   

  宿松融媒讯 2月1日下午,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全体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省“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乡村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永葆政治初心,主动对标对表,严守纪律规矩。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续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年工作高效能开展。(通讯员 吴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