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余昕雨   时间:2022-10-31 17:33:11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柳坪乡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再一次回顾了大会的内容,随后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擘画复兴新蓝图、创造历史新伟业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永葆政治初心,主动对标对表,严守纪律规矩。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以实干之心答好“担当卷”,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围绕中心工作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余昕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