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柳坪: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余昕雨   时间:2022-10-04 10:47:18   

  宿松融媒讯 10月1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坪乡妇联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巾帼敬老情暖重阳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柳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做当地特色米粑和炒面,随后带着热气腾腾的特色美食,为邱山村10余位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气氛,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老年工作是民生保障的头等大事,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贴近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让老年群体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幸福指数,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通讯员 余昕雨)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