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考察收获真经 助力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06-17 16:19: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发展,学习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考察合适的特色产业项目,借“他山之石”助力乡村振兴,6月14日至16日,柳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率队前往池州市考察,为下一步发展拓思路、定方向、谋发展。

考察图片 (1).jpg

  韦寒冰先后参观考察了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池州市石台县小河镇青钱柳种植合作社、中国富硒第一村池州市石台县仙寓镇大山村等地。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材黄精和小河镇种植合作社的医药界的第三棵树青钱柳都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地的特色农业给乡村发展和农民富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韦寒冰对同行的乡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强调:“要学习消化黄精和青钱柳的种植和产业化发展模式,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灵活运用总结。”在中国富硒第一村大山村,考察团对大山村的乡村旅游和民宿纷纷点赞,详细询问经营模式,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收获良多。

  韦寒冰还参观考察了石台县横渡镇,学习横渡镇人居环境整治、特色林下经济和漂流项目等。此次外出考察大家受益匪浅,做到了取真经真取经,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