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开展专题学习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李秀琼   时间:2022-03-31 11:09:25   

  宿松融媒讯 3月31日上午,柳坪乡召开全体乡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关于首批8件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主持。

  会上,乡纪委书记李秀琼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首批8件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关于首批8件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里面的案例,都是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造成的,反映出了有关单位及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强,法治意识淡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不牢,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甚至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乡机关干部要汲取案例中的教训,增强法治观念,学法懂法守法,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将政策落实好,将群众的事办好。在今后工作中,要“一改两为五做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社会环境。参会人员在学习后,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