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柳坪乡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5:22:30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柳坪乡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传承敬老爱老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座谈会上,主持人代表柳坪乡,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并对他们为柳坪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认为,老干部们在任时,为柳坪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建立了光辉的业绩,是柳坪人民的骄傲;退休后,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柳坪乡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柳坪乡老干部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

  在听取了柳坪乡近几年的发展及“十四五”规划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柳坪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良好,乡村干部队伍团结、作风务实,工作成绩突出,尤其是“宿松香芽”品牌建设和特色旅游名镇的申报,更是有效发挥了本地特色优势,乡村振兴未来可期。

  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干部们衷心感谢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继续为柳坪乡的乡村振兴尽心尽力,共建美丽和谐幸福富裕新柳坪。(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