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乡村振兴 >正文

九姑乡:金丝皇菊铺就金色致富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3-11-06 10:57:48   

  宿松融媒讯 金秋时节,菊花盛开正当时。走进位于九姑乡新安村境内的金丝皇菊种植基地,一片片金黄色的花海映入眼帘,菊花的清香扑面而来。11月4日是新安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开园采摘金丝皇菊的第一天,当天共有20余名村民在这里采摘开得正艳的花骨朵。

装筐的金丝皇菊.JPG

  装筐的金丝皇菊

摆放在木框里的金丝皇菊.jpg

  摆放在木框里的金丝皇菊

采摘金丝皇菊.jpg

  采摘金丝皇菊

堆放的金丝皇菊.JPG

  堆放的金丝皇菊

  据了解,今年,新安村在九姑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盘活当地闲置土地、解决村民就近就业的实际出发,创办了占地40亩的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同时依托兴建的烘干房,发展集金丝皇菊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加快实现“以花兴农、以花兴村、以花富民”的发展目标。(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