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送拳拳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3-08-28 15:30:16   

  宿松融媒讯 又是一年金秋季,助学圆梦暖人心。为更好推动九姑乡教育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帮助更多学子圆梦求学路,8月25日,九姑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爱心助学活动,向乡内3名被985院校录取的优秀学生、5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爱心资助1.6万元,助力莘莘学子开启人生逐梦新征程。

  殷殷真情助学子,浓浓爱意暖人心。九姑乡人大主席方国顺对古井贡酒企业支持乡村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刻苦学习,打牢基础知识,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奉献社会,传递温暖,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有志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求学机会,用实际行动把爱心人士的真情关怀,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得到的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将继续发奋图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不断进取的源源动力,待学有所成后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助学活动是个既有温度、又有真情的暖心活动,能形成爱心助力,筑梦学生未来。九姑乡莘莘学子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定能扬帆起航,谱写绚烂青春华章,成长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中国青年!(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