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开展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联合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查伟超   时间:2023-03-17 11:35: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杜绝食品安全隐患,3月15日,在九姑中学周边200米范围以内,九姑乡开展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联合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九姑乡政府联合九姑中学、九姑派出所共同开展。

  此次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流动食品摊贩开展综合治理。重点检查操作加工环境、人员健康证、食品进货来源等情况,并对摊贩的检查情况作了登记;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导其进行合法合规经营,告知摊贩划分的经营区域,并将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向摊贩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从而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改善了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状况。

  下一步,九姑乡将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校园周边区域进行检查,加大对食品摊贩占道经营违规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通讯员 查伟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