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上门给村民送退烧药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查伟超   时间:2022-12-30 10:07:41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疫情形势的不断发展让退烧药等防疫药品出现“一片难求”的现象。为了让广大村民都能享受到基本防疫保障,特别是居家养老老人的健康问题,在九姑乡的统一部署下,辖区八个村从政府领到宝贵的防疫物资后,乡、村干部,连夜加班加点把药物分装贴好标签,以上门形式向辖区内所有困残、老年人等免费发放退烧药。

  为做好疫情期间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各村安排专人充当特殊困难群众的“后勤卫士”,送医送药、关爱困难家庭,同时倡议邻里互助。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九姑乡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及时响应群众呼声,落实民生保障举措,开启了一场抗疫接力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九姑乡将持续主动帮困解难,为疫情感染平稳过渡争取时间,为全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主动。(通讯员 查伟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