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举行老年学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公益培训班开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宋航   时间:2022-08-04 16:47:24   

  宿松融媒讯 8月3日,九姑乡举行老年学校开班仪式,并为老年朋友开办了一期公益书法培训课,共有13名学员参加。

  首先,几名老年朋友就老年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老年学校能够打破以往陈旧的教学模式,将多方面的素材融入教学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

  本次老年学校开课,特别邀请了小有名气的老年书法家为大家作辅导,围绕书法的创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当场示范了基本笔画的运笔方法,加深了老年书法爱好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参加培训的书法爱好者认真学习,仔细揣摩中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学习书法,在挥墨中感受乐趣,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又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下一步,九姑乡还要按照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要求,继续开设各类公益培训班,让广大老年朋友在这里进一步相互交流,愉悦身心,丰富生活。(通讯员 宋航)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