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朱世聪   时间:2022-08-03 10:44:5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暑工作,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8月2日,九姑乡工会主席罗传杰、副乡长徐厚文一行到辖区企业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IMG_20220802_093556.jpg

  慰问组一行来到白马村泰圣隆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国泰公路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企业职工,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企业职工送去西瓜、矿泉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了九姑乡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清凉和关怀,切实维护广大企业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作业单位正常生产秩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企业职工宣传高温防护有关知识,引导提升防暑降温意识,并叮企业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确保生产安全。(通讯员 朱世聪)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