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督导检查促落实 疫情防控有温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孙国强   时间:2022-03-10 11:16:31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3月9日,九姑乡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检查小组,采取突击式检查方式,对辖区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以更强的监督、更实的举措,推进商户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检查中,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农贸市场、超市、快递点、药店、饭店、学校等重点防疫区域进行专项检查,通过现场询问及查阅健康码、登记测温台账、消毒记录,检查经营人员口罩佩戴、疫苗接种情况等方式,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商户主体责任意识。同时严格落实学校门口的小商店、小吃摊人员测量体温、用餐消毒、场所消杀、“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此次检查要求经营者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不按要求落实的责令其停业整顿,并给予相应处罚,提升了辖区内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防控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 孙国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