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立功受奖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陈志勇   时间:2022-02-23 16:03:56   

  宿松融媒讯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2月23日上午,九姑乡党委书记洪伟一行敲锣打鼓到单岭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胡佳志送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F92E5196@3096714A.E0E21562.JPG.jpg

  胡佳志同志2005年参军入伍,在部队工作中成绩突出,2021年度荣获个人三等功。

  胡佳志的父亲在接过儿子的喜报时激动地说:“感谢乡党委政府,将喜报送到家中,我们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面对送上门的喜报,荣立“三等功”的胡佳志动情说道:“部队给我的荣誉即是肯定更是激励,我会永葆本色、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回报部队和家乡人民!”喜报虽小,作用很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万万千千的军属。洪伟表示“此次送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强军兴军的高度重视,能很好地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提高了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也能激发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为祖国奉献青春,实现个人人生价值。”(通讯员 陈志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