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建功立业在军营 立功喜报送家中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孙国强   时间:2022-01-28 09:15:0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推进拥军政策扎实有效落实,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1月27日上午,九姑乡党委书记洪伟、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志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孙国强、新安村党总支部书记曾雪宏一行敲锣打鼓来到新安村张屋组张高艳家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高艳送喜报。

  洪伟一行首先向军人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喜报、荣誉证书和奖金,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育了优秀人才,张高艳家属表示,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党和部队多年对我孩子的培养,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也一定会全力支持儿子,叮嘱他在部队好好干,争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九姑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九姑乡人武部部长陈志勇表示:“送喜报”到家是九姑乡延续多年的光荣传统,张高艳作为九姑乡入伍的一名优秀士兵,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希望更多现役官兵以张高艳为榜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展现在新时代强军目标指引下阔步向前的时代风采。(通讯员 孙国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