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基层动态 >正文

九姑乡: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家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余成校   时间:2023-02-07 16:06:24   

  宿松融媒讯 2月6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九姑乡党委政府负责人一行,共同将喜报和奖励金送到现役军人顾明家中,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image.png

  部队建功绩,欢送显尊崇。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热烈掌声中,送喜报小组为军人军属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一起合影留念。满满的仪式感让军人军属真切感受到无比尊崇与荣光。

  据了解,顾明同志现为空军航空兵某团一级上士,自2008年12月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并出色完成各重大演习和出国保障任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22年12月荣获个人战备训练三等功1次。

  近年来,宿松县认真贯彻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采取军地联合、敲锣打鼓、悬挂横幅、佩戴绶带等方式,将喜报送到立功官兵家中,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了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余成校)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