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基层动态 >正文

九姑乡:典亮村居 振兴乡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柳林   时间:2022-05-18 15:01:16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民法典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近期,九姑司法所到白马村开展“典亮村居 振兴乡村”民法典法治讲座。

  宣讲前,工作人员为在座的村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宣传袋等法治宣传物品。随后,九姑司法所负责人紧紧围绕民法典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精炼简洁的乡音土话向村民群众讲解了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劳务纠纷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耐心解答村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通过法治宣讲,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传递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理念,为建设平安法治九姑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柳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