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党的建设 >正文

九姑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3-04-01 09:44:29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争先创优,3月31日上午,九姑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朱仁方同志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乡党委书记对每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结合重点工作提出切合实际、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还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党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讲政治,学理论、学经验,为九姑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贡献力量;要用心干事能担当,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激情,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要专心成事抓落实,制定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行动,凝心聚力为九姑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乡干群要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在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合调动资源,深挖党建品牌特色。在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综治维稳等重点任务中,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将管党治党的压力传导下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