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党的建设 >正文

九姑乡村党组织换届圆满收官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刘博   时间:2021-11-09 08:30:22   

  宿松融媒讯 日前,九姑乡8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全面圆满完成。

  坚持“快”字当头,跑出换届“加速度”。在整个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中,九姑乡按照工作的轻重缓急明确时间节点,留出工作提前量,倒排工期、扎实筹备,对村换届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安排。按照换届选举安排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提前准备换届选举所需选票、报告单等各项材料,下好全乡“一盘棋”,利用7号和8号两天时间全部完成8个村换届选举工作。

  坚持“严”字为先,站稳换届“起跑线”。为严肃换届纪律,压实主体责任,九姑乡8个督查指导组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实行驻村蹲点指导,对换届工作进行精准指导,确保程序规范到位。同时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对换届纪律进行宣传,并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坚持有访必接,有报必查。 (通讯员 刘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