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党的建设 >正文

九姑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9-29 15:02:26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九姑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徐学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作为一名新时代义务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精神纲领和行动指南,为一律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扎实推进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把红色传承贯彻于实际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努力为培养新时代人才而贡献力量。”九姑乡新安初级中学副校长周洛兵说道。

  会后,徐学立到九姑新安初级中学开展微宣讲活动,与新安初级中学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了师生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通过座谈,让青年师生们认识到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新安初级中学学生说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辉煌的史诗。”(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