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石笋   时间:2023-05-24 15:13:34   

  宿松融媒讯 5月23日,九姑乡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洪伟主持,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职责保障。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担当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最大限度地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条例》为准绳,讲纪律、守规矩,绝不触碰“高压线”。(通讯员 石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