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查伟超   时间:2023-05-04 16:30:16   

  宿松融媒讯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伟大精神5月4日,九姑乡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乡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14名机关中、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乡镇工作谈学习心得、讲工作体会,并对乡村振兴、创优争先、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展现出九姑中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

  听完青年干部们的分享后,团委负责人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真诚地与大家交心谈心,向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

  学字为先,学思践悟“提素养”。面对纷繁复杂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一名乡镇“90后”年轻领导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坚持“小学生”姿态和“知行合一”精神,站在全局思考、开展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沉下心,稳住气,在平凡的岗位上好好干、踏实干,做出自己的成绩。

  勤字为径,深入基层“经风雨”。要肯学肯干,乡镇是一个锻炼的大熔炉,只要肯学肯干必定锤炼成器,绽放青春光彩。作为公职人员,青年干部要清晰自己的身份,明白自己的方向,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廉字为本,把牢思想“方向盘”。要做到干净、忠诚、担当做事先做人,青年干部要把握思想“总开关”,守住干净廉洁的政治底线,自觉用规矩标尺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从政。(通讯员 查伟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