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与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陈伟峰   时间:2023-03-17 11:35:59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九姑乡举办义务献血活动,乡内各党组织积极响应,3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共义务献血11600毫升,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当天上午8时,县中心血站采血车一驶入乡政府,众多献血志愿者便踊跃上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着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来自新安中学石江波从小就是个热心肠,看到献血倡议书的他立即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队伍中来,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献血了。他说:“义务献血是光荣的,是一项公益活动,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我想把我的献血经历告诉更多人,无偿献血的队伍需要更多人加入进来,汇聚力量,传递爱心。”

  九姑乡党委书记洪伟带头参加献血,他说:“我们这次组织了50多人参加献血,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我觉得献血只要身体允许,都可以参加献血。义务献血不仅传递了爱心、拯救了生命,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文明风尚建立了新的重要途径,彰显了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爱的正能量。”(通讯员 陈伟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