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省卫健委对九姑乡开展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考核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陈玺 刘升华   时间:2023-02-27 11:33:2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考察宿松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绩效情况,近日,省卫健委考核组一行到九姑卫生院开展2022年度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群众满意度考核,县卫健委主任胡双喜及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本次考核随机抽取了九姑卫生院作为样本点进行,考核组在现场再次随机抽取辖区三个村实地开展调查,获取相关工作和居民信息。通过电话核实、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认真核实居民档案的真实性、规范性、合格率,以及慢病患者、老年人、儿童、孕产妇的服务管理等工作落实实效,深入了解宿松县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中医药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等内容,综合考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落实情况。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九姑乡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鼓励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不断提升基层公共卫生质量,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真正当好百姓的守门人。同时对九姑乡公共卫生工作中质量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卫生院院长方爱荣表示,九姑卫生院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遵照各级业务主管部门要求和本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立即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加强学习和培训,增强乡村两级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强化责任制管理,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再上台阶、再创佳绩。(通讯员 陈玺 刘升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