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党委书记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唐超   时间:2023-02-27 11:33:2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月24日,九姑乡党委书记洪伟带队深入辖区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乡党委委员石红亮、副乡长徐厚文以及乡应急办、消防执法站等部门参加检查。

  在宿松国泰公路矿业有限公司,洪伟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具体就安全生产、基层党建、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双赢”。

  在安徽省合兴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洪伟详细了解了企业新厂房建设情况,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并表示,乡党委、政府会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助推企业更好地发展。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共检查企业十余家。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为迎接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唐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