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刘博   时间:2023-02-22 15:25:02   

  宿松融媒讯 2月22日上午,九姑乡组织召开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村民小组长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乡纪委书记徐四平宣读了《九姑乡“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通报了近年来全县典型案例查处情况。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乡财政所所长汪能松就村级财务专项整治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要时不我待、争分夺秒抓落实。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坚决杜绝“虎头蛇尾”“前松后紧”“忙闲不均”现象。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抓落实。始终把心思放在想干事上,把本领显在能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不断打造工作新标杆。要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聚焦村级财务、重点工程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提升,真正做到从源头排查隐患风险,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强调,要以干为先,全力以赴促发展,树立大抓项目理念,顶格推进双招双引,营造团结奋斗干事氛围。要以稳为重,全力以赴保大局,在打造美好环境上下功夫,抓好安全、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以严为基,全力以赴强纪律,刀刃向内,自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有力强化监督。(通讯员 刘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