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盛会大家说 声声入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周欣煜   时间:2022-11-28 16:25:17   

  宿松融媒讯 一唱雄鸡天下白,换来春天照人间。百年已逾,流光延绵。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日前,九姑乡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大家说”活动。

  11月26日上午,微风习习,霞光万道,九姑乡宣讲员来到白马村中明山庄,和居民群众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面对面开展“微宣讲”,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大家围坐交谈,你一言我一语共谋美好环境,共话幸福生活,欢声笑语夹杂着热烈掌声,在草地上回响。宣讲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荆棘沼泽,踏过雄关漫道,带领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的历程,说起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九姑乡近几年的变化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给在场的居民群众,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以前路上塑料袋满地滚满天飞,垃圾也没人管。现在水泥路通到家门口了,路灯也亮了,每天定时清理垃圾,还有洒水车,跟城里一模一样。”……现场,群众兴致勃勃地谈起了身边的变化。大家都说这种宣讲让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居民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这次宣讲活动,内容拉家常、谈变化,语言冒热气、润人心,深入浅出地说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彰显的“中国之势”“中国之姿”“中国之感”,道出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讯员 周欣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