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与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孙国强   时间:2022-02-21 09:56:14   

  宿松融媒讯 2月18日上午,九姑乡联合县红十字会、县血液中心,在九姑乡举办了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众多单位的踊跃参与,有近40人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虽然寒风凛冽,但是活动现场温暖有爱,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九姑乡组织6名志愿者自愿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献血车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爱心人士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大家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

  此次献血活动,九姑乡非常重视并支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凡同志带头献血。这一举动号召了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全乡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担当精神。(通讯员 孙国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