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21 09:02:30   

  宿松融媒讯 12月17日,九姑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县驻村专班,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11217_144723.jpg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以全面准确的解读、严谨透彻的讲解、通俗易懂的阐述,对准确把握理解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历史性、全局性的盛会。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吃透重点,认真领会,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全领域落地见效。

IMG_20211217_144751.jpg

IMG_20211217_161257.jpg

  会后,夏仕能到九姑乡白马寺开展微宣讲活动,与相关宗教人士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座谈,旨在让宗教人士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