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河塌乡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刘尔卓   时间:2023-09-28 10:59:53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河塌乡应急办、民政办、退役军人事务站、团委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河塌乡养老中心,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总控室设施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道畅通情况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使用,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失效等问题。

  现场提问了敬老院员工灭火器、消防栓的操作使用一懂三会、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在退役老兵家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家中的电路电线,燃气管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耐心的解答老人安全方面的问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

  下一步,河塌乡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河塌乡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通讯员 刘尔卓)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