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  作者: 吴茜   时间:2023-05-31 11:15:59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30日上午,河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参与“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分组,一组沿街向商户发放宣传折页,一组在超市、行人道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积极讲解和宣传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放心家政、便民停车等10项“暖民心”行动内容,在宣传讲解的同时,志愿者们还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问题和意见。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多张,让广大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推动“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讯员 吴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