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卫生院开展3至6岁儿童免费体检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卫生院  作者: 廖琼芳   时间:2023-05-26 11:18:40   

  宿松融媒讯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5月22日,河塌乡卫生院组织医生、护士、公卫办人员深入各个幼儿园开展2023年辖区内幼儿体检工作。

  体检过程中,在幼儿园老师的配合和帮助下,孩子们井然有序的进行各项体检。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通过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观察口腔情况、心肺听诊等对小朋友进行体格检查和心理行为发育评估。

  体检完成后,工作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记载,根据检查结果和监测数据客观地进行了健康评价,并及时反馈体检结果,让老师和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对有近视、龋齿等健康问题的孩子,工作人员对老师逐一提醒,并要求告知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工作人员还根据各个阶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在运动、饮食、睡眠等日常护理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通讯员 廖琼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