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会直通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凌星雨   时间:2023-03-31 14:08: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3月30日,宿松县放心家政回炉培训直通车开进河塌站,举办养老护理、育婴、保洁职业技能培训,辖区内55名农村女性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实际操作”的教学方法,围绕新生儿日常护理、保洁小技巧、养老护理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地细心指导,引起了参训人员的热烈反响。学员紧跟老师的步伐,仔细看、认真听、提问学,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对于学员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耐心细致解答,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新的技能,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找到了一把金钥匙。

  此次培训让农村女性更了解育婴、养老、保洁等护理服务中容易忽视的点,也进一步提升了家政技能,提高了专业素质和就业能力,更好地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通讯员 凌星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