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何琼胜   时间:2023-03-31 14:08:17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全乡森林防火形势稳定,3月31日,河塌乡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及护林员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各个卡点要落实到人将森林火灾拒之门外;二是要严管野外用火严格管控秸秆焚烧、祭祀烧纸等行为;三是要加大巡逻力度,不仅要在巡逻范围上全覆盖更要在巡逻时间上科学选择并适当延长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要求,各村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提高严防死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排查工作;要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开展森林防火专项行动;要突出重点、健全机制,坚定不移落实好防火各项工作措施,在源头防控上再加力、监测预警上再精准、宣传教育上再加强,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发生。(通讯员 何琼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