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河塌乡开展“迎新春送对联”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何琼胜   时间:2023-01-18 18:59:10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河塌乡团委开展“喜迎新春送对联、祝福进万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对联,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及温暖的祝福。

  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送上对联和新年的祝福, 一幅幅洋溢着温暖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语,寄托着美好的新春愿望,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习俗,表达了一家人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向往,喜庆又吉祥。小伙子,谢谢你,我非常喜欢!”兴岭村居民一脸喜气洋洋地跟志愿者说。

  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此次送春联活动传递着温馨的志愿情,营造了浓厚的团结和谐节日氛围。(通讯员 何琼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