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河塌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吴茜   时间:2023-01-18 15:06:33   

  宿松融媒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兔年春节的来临,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1月18日上午,河塌乡文化站联合河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乡文化站二楼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三张大桌子排开,浓浓墨香飘散,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间将兔年的期许与憧憬绘至春联纸上。桌边围满了接春联的居民,大家手里拿着老师刚刚写好的春联,脸上乐呵呵的,一派喜气洋洋。一位志愿者说,“书写的春联有传统文化特色,请老师写春联,带一份美好祝福回家。”

  此次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表达了河塌乡党委、政府对辖区群众的一份祝福。活动一共送出50余幅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吴茜)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