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送福送春联 墨香迎新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何琼胜   时间:2023-01-18 11:10:14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喜庆祥和春节氛围,1月18日上午,河塌乡妇联联合文明办、团委等部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

image.png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铺陈在桌面上,充满着节日的气息。居民群众纷纷围绕在书法家身边赞不绝口,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家的作品,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在拿到自己满意的春联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贴春联不仅仅是欢庆新年的传统习俗之一,更蕴含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辖区居民送上温暖与祝福,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何琼胜)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