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河塌乡斗山河村开展“救急难”互助社物品受赠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凌星雨   时间:2023-01-18 10:20:24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温暖困难群众,让辖区内困难群众感受到关心关怀,1月17日,河塌乡斗山河村开展“救急难”互助社物品受赠仪式。

image.png

  斗山河村携南昌聚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柳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59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物品。斗山河村村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第一时间将米、油、肉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每走访一户,他们都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并提醒春节期间遇低温雨雪天气时要注意保暖、减少出行、注意疫情防护。在收到春节爱心物资后,群众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深切关怀关爱,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凌星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