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河塌乡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凌星雨   时间:2023-01-18 10:17:17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联系妇女儿童,关爱困难群体,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1月17日,河塌乡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去到困难女童家中,向困难女童发放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一对一爱心助学包”,并同家长亲切交流,耐心询问女童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努力做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才。同时,巾帼志愿者协助爱心企业将生活物资送到困难妇女群众家中时,热心询问她们近期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让她们在这个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志愿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关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凌星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