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主题阅读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贺锡飞   时间:2022-09-30 15:41:15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培育乡村文明风气、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近日,河塌乡辖区内六个村以农家书屋为平台,组织开展“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主题阅读活动,吸引了不少在家的青少年、群众参加。

  此次农家书屋活动,以“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为主题,各村村民在农家书屋认真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认真阅读,大家依次介绍、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文章,并结合各自的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交流分享阅读心得,最后,文化志愿者通过主题文章阅读分享,巩固加深活动成果。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阅读浸润群众生活,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下一步河塌乡各村农家书屋将认真梳理群众的各种需求,不断充实、补充、完善文化惠民工作,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充电站”,乡村振兴的“助推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贺锡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