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大宣讲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9-30 10:59:50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满腔激情和炽热情怀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绽巾帼之美,团结引领全乡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29日,河塌乡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大宣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塌乡妇联分管领导虞心蔚带领辖区妇女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提出村妇联执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扎实有效地推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各项工作。随后虞心蔚还分享她工作中的小故事,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作为宣讲团的一员,我愿意为更多地妇女群众传递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虞心蔚说道。(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