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9-28 16:39:13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加强对违规吃喝问题的专项整治,9月27日上午,河塌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签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尤其是各种隐形变异“吃喝风”的严重政治危害,坚决纠治明目张胆、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吃喝风”问题,彻底纠治“舌尖上的腐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特别是违规吃喝问题面临反弹回潮的严峻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纠治“四风”尤其是隐形变异“吃喝风”的重大意义,开展自查自纠,把握纠治重点,扎实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要增强思想自觉,加强纪律建设,做到修身律己,持续推动正本清源,树立新风正气。(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