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河塌乡:节前敲警钟 清廉庆佳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9-08 10:04:27   

  宿松融媒讯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又到一年月圆时,河塌乡纪委提醒您:八项规定常常想,廉洁自律切莫忘,勤俭节约带头做,违规吃喝要严防。祝您中秋愉快、阖家幸福!”9月8日,河塌乡纪委向全体乡村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提高廉洁意识,不越法纪“红线”,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中秋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直以来,河塌乡纪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放,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通过廉政提醒短信、通报典型案例、强化“四风”监督检查等方式,持续弘扬新风正气,以有力举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纠治‘四风’问题是一项长期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河塌乡纪委书记朱学强表示,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坚持风腐同查,坚决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作风顽疾,对涉及“天价”月饼、高价烟酒茶等“四风”问题重点纠治,以塑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用铁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