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河塌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24 08:30:34   

  宿松融媒讯 12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河塌乡。全乡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中,县委宣讲团成员何泽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何泽表示,全乡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形成区域全覆盖,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随后,何泽到河塌初级中学,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师生之间,让师生们听得懂、记得住、有感受。号召师生树立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党的接班人。(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