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县妇联巾帼宣讲团走进河塌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王志淮   时间:2021-11-18 15:14:16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县妇联巾帼宣讲团一行,前往河塌乡斗山河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实际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动员大家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尽情施展才华,并呼吁女同胞们,要树立自信、自立的意识和气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与会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非常接地气,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不仅说出了农村妇女的心声,也为大家今后的生活指明了方向。(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王志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