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1-11-17 09:24:14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河塌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祝劼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5.png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祝劼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并就各村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和强调。

图片6.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乡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县委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4.png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学习领会上下深功,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落实党中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部署,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我们见行动”,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作示范、当表率;同时深入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结合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深入各村自然小组、田间地头、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宣讲,营造浓重的学习氛围,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

  会后,各村党总支迅速行动,积极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